2002年跟我老嗎透過公司員工的推薦,進了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 嘉賓講座,上過無數潛能激發的課程的我一開始覺得這些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畢業生有點不太正常的熱情並不斷的推薦我 報名基本課程,我心中的OS是 "靠!!到底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給這些人有多少佣金??可以Hi成這樣??",被十多人圍著壓力頗大,不過我仍對這群抱著好奇心詢問著細節與內容,突然被一句"你喜歡 冒險嗎??"吸引,心想不過一個課程值得用"冒險"兩個字形容麼??於是我決心看看這個課程有甚麼鬼?可以搞出這麼些個瘋子來??

「現在的結果,是過去的選擇與行動所造成,醒覺讓我看到我的思維模式」
   基本課程前三天算暖身須要有點耐心,一定要上完五天才能收到重點!!(PS.基本課程很簡單卻很深入,我畢業後重覆帶了四次都覺得每次都很有收穫!!而 且你越認真投入與勇於掌握機會分享,你會收穫越多!可怕的是你會發覺自己的人生模式是甚麼?為何無法突破?)上完了基本還真的讓我感動莫名!!卻還有點懵 懵懂懂的!!很多人會覺得要想清楚或搞清楚基本課程而停下腳步,但是我知道只有向前邁進才能穿透迷霧於是我接著上了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的進階課程「突破!!

「只有面對恐懼,才能學會勇氣;只有面對困境,才能學會突破」
   進階課程要五個全天,費用也是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坦白說並不是一般人夠膽投資以換取一個莫名且抽象的價值"突破",但是這五天真的夠嗆,夠你回味 一輩子還是難以忘懷,我真的找回「勇氣」「自信」「熱情」,而且有趣的是同樣一個課程每個人得到的卻都不一樣,將自己失去的一角收了回來!!莫怪乎,當初 那群瘋子會有這樣誇張的快樂!!~~(看官!!我很想說的更清楚些,不過我真的很難形容死而復生!被敲碎又重圓重複好幾次最後活出自我的感受),我當他是 趟旅遊,一般旅遊可以帶回美麗的照片與回憶,心靈的旅遊帶來一輩子的感動與生命結果的改變。

「對人生負責,創造心中理想的生命」
   想當然耳,好奇的我一定會很想知道接下來還有甚麼更刺激的可以讓我學習??你知道嗎?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用三個月創造我真實人生的結果,透過團隊的支 持, 在現實生活中完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世界!!你知道,教室裡是一回事,但是要將這一切搬到現實中所面對的恐懼是更大的,透過團隊的支 持,我們舉辦了大型社會服務,為流浪狗之家募了近百萬元!!也為真光教養院的小朋友創造了一個難忘的旅遊活動!!每一屆的畢業生稱為IN加上期數就是這一 群的代號,每一群IN都是獨一無二有其感人或讓人覺得誇張的故事與貢獻!你的願有多大,你就飛得有多高!

「不同的人,相同的心」
  
在 這裡我認識許多企業的主管甚至老闆(例如:鬍鬚張、欣葉餐廳、萬達海運、美得適連鎖藥局、科技業...),而這些連鎖企業的老闆們都有個共同的特質,他會 影響身邊 所有的家人、廠商、部屬...進入課程,讓家庭、企業產生共同的語言與負責任的態度,有的甚至是專從國外調回來或請假回來上課,或許你會覺得這些人瘋了, 但是對這些人來說,"選擇"進入教室讓自己的生命提升,讓自己以及家人獲得更美好的一個伴侶是一種負責任的行為,找回自我的真心感受而非為了遵守道德或教 條而活。

「價值VS價格」
   這五年來,我上過許多激勵或成長課程,不乏三天近十萬的課程,不過這些大多會隨時間漸漸淡去,可是在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課程之後,認識到更多用真心相守的朋友,相互 支持與關心,人際關係也大大拓展,對於每個時刻的當下自我都能保持醒覺,以負責任的方式面對眼前的問題,突破舊有的信念,開創理想的新局!! 而且每次回去服務同時又能學習到新的課題,以獲得的價值來說,我覺得這是我上過最便宜的課程!!

「課程即生命,創造理想世界是一輩子的課題」
  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畢業的IN們也自發性的成立了心源協會:http://www.sourcevision.org.tw/ 一年做四次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持續性的朝理想世界邁進!

   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畢業之後,我總共回去帶了四次基本課程、一次進階課程、一次IN課程,我投入許多的時間服務也推薦許多人報名ASK 心動力 心源中心課程,透過深入的與學員互動,我自己的收穫更多,看過這麼多人人生的經歷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豐盛!!我也終於可以很確定的說:「推薦別人上課真的沒有任何佣金收入!!」推薦你的人真的是覺得你有更多的潛能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希望透過這個課程讓你感受到生命的可能性與價值,如果在過程中讓你有不舒服的感受請與以諒解,因為他們真的渴望讓你感受到他們的在乎,而不顧自己的形象讓你覺得他是個壞人!!


「心動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簡介」
  心動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投入於體驗式學習、訓練的顧問公司,我們承諾於提供學員支持性的服務環境,讓學員在 ” 家 ” 的環境中致力於個人的成長、學習、與突破,並在生活各領域中創造具體卓越的成果。
     
   一直以來,我們認為 ” 心 ” 是一切生命的真實動力來源,也秉持著 ” 由心出發,創造願景 ” 的理念,透過一系列的體驗式訓練課程,協助學員提升身心靈素質,超越障礙,發展潛能,有效地與親人,伴侶,同事,朋友及客戶溝通,建立良好關係,並引發和 領導其他人創造卓越成果,真正活出自己的理想和使命。
     
  自 2001 年 7 月創立以來,心動力引發了超過 5000 名學員自我醒覺、蛻變、甚而承諾於成為生命中的領袖,回到真心的理想,帶著對生命、對關係的承諾,回到生活中帶領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起建立有愛、互相支持、一同成長的生活環境。

官方網站:http://www.sourcevision.com.tw/
心源協會:http://www.sourcevision.org.tw/
相關IN活動:http://blog.yam.com/pbm101/category/1675179

心動力ASK 醒覺、突破、創造三階段課程@ 人脈存摺-PBM101個人數位品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