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個人數位品牌服務介紹
「人脈 = 錢脈」相信對您來說一定是耳熟能詳的話,所以每一天我們都是透過"言行舉止傳遞訊息"來建立人際關係,在別人的心中創造「個人品牌印象」。服務內容
運用網路建立個人品牌可以:
1.讓人"快速"了解你的服務個性及特長。
2.輕鬆"大量"的傳遞訊息,提供客戶服務。
3.建立"公開"形象,讓世界的人都有機會與你認識。
4.創立"社群",讓客戶或朋友聚集互動再向外拓展。
5.展現"專業"能力,讓人信任並隨時能與你連絡。
打造專屬個人數位品牌分享區
Smart-In 智慧鑒診諮詢顧問 Shirley 邢筱容
透過個人品牌規劃"提高能見度",讓我更快的能讓人認識內在的我,我們不再止於泛泛之交...<詳全文>
淡水百萬美髮名店MINT 呂仲博執行長
我終於可以給我的老客戶最好的服務,透過大量通訊我省下了大量的"時間"與"金錢"...<詳全文>
永達保險經紀人 經理 Amy 張敬媛
建立人脈存摺是累積人脈的開始,原來我認識的人早已超過數千人,更棒的是維護這些人脈只要10分鐘...<詳全文>
 

達爾聞皮紋網 總經理 Jacky 李俊達
「世界是平的」將生意跨足海外,把Knowhow帶給團隊,拓展個人知名度的最佳方案...<詳全文>

我的貴人教練
  PKM個人知識管理 楊舜仁老師
感謝楊老師所傳授的數位知識管理,提供我一個整體的人脈管理邏輯觀與技術,推薦「知識管理課程」...<詳全文>
 
「改變的力量」王一郎老師
用生命體驗價值,用行動創造結果,對成功無條件的說 "YES" 用無可救藥的正面積極的態度,實踐理想...<詳全文>
  絕對成交 梁凱恩老師
二十三個絕對成交的流程,透過公眾演說不可思議的成交魅力,打開我的銷售開關...<詳全文>
 

「醒覺‧突破‧創造」ASK心動力機構
三個階段有如脫胎換骨,破繭而出,反省自己、超越恐懼、創造理想,擁有團隊在這裡一一實現...<詳全文>

與我連絡

做世界的朋友
翁 承 旭  NEO  0936-929080  funlover4u@gmail.com
Skype&Yahoo : funlover0721  MSN:Micheal_won@hotmail.com
歡迎加入我的人脈地圖 http://lianluo5.com/richwon
PBM101個人數位品牌管理 http://blog.yam.com/pbm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