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氣面對萬重浪,熱血像那紅日光,膽似鐵打、骨如精鋼,
雄心百千丈,眼光萬里長,我發奮圖強,做好漢!
做個好漢子,每天要自強,熱血男兒漢,比太陽更光!
讓海天為我聚能量,去開天闢地,為我理想去闖,
看,碧波高壯,又看碧空廣闊豪氣揚,我是男兒當自強!
昂步挺胸,大家做棟樑,做好漢,用我百點熱,耀出千份光,
做個好漢子,熱血熱腸熱,比太陽更光!

【間奏】

讓海天為我聚能量,去開天闢地,為我理想去闖,
看,碧波高壯,又看碧空廣闊豪氣揚,我是男兒當自強!
昂步挺胸,大家做棟樑,做好漢,用我百點熱,耀出千份光,
做個好漢子,熱血熱腸熱,比太陽更光!
做個好漢子,熱血熱腸熱,比太陽更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