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渴望快速倍增收入,在任何行業領域裏成為頂尖的TOP SALES嗎?你知道任何成功都等於銷售成功嗎?無論是領導,與人溝通都是一種銷售嗎?百分之百實戰經驗與實例,徹底教你23個絕對成交流程與必殺十大成交絕技,全亞洲最會銷售的首席演說家,親自傳授你,如何...絕對成交!想瞭解更多...(限好友閱讀)請留言加入好友許老師上台
   1. 心態:”我是花一百萬來上這個課程”
   2. 設定:寫下最渴望的十樣東西?(價值多少?總價值?)
            何時完成?精準的年限?
◎    湯姆彼得士:銷售就是一切(成功等於銷售成功)
◎    銷售=收入
◎    不管要得到什麼一定要學會銷售
◎    銷售=領導
◎    沒有人會想跟隨弱者
◎    夥伴沒有服從你的領導是因為你沒有領導魅力
※    最近我在看一些DVD….皇帝被徹底的催眠”至尊無上的自尊”
※    最近我出了這本書,讓我在家族”有微妙的改變”
◎    如果你更會銷售自己就會有更多人想接近你!
※    林志玲是如何變成第一名模?是被經紀人凱渥銷售出來的!
當初凱渥把蕭薔跟林志玲比在一起!
◎    你所擁有的一切都離不開銷售
◎    TOM HOPKINS:一天賣一棟房子
        JOE GIRARD:單月、單日、單年、一輩子,銷售紀錄保持人,每天賣六輛汽車連續14年。
◎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賣任何東西給任何人
◎    我的錢都放在別人的口袋裡,讓我們把它給拿回來吧!
◎    馬修史維:全世界最偉大的催眠師→催眠式銷售
◎    你現在的結果都是你習慣的結果
◎    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
◎    銷售就是一切
◎    成功就是銷售成功
◎    梁老師:10分鐘賣25000本我受夠了
◎    許老師:150人賣5000本書
◎    上禮拜我們有一個競賽,每兩個人為一組,總共有三組(六個人)可以一週領56萬,其中有一組一週領了76萬(月入百萬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    如果你沒有一個強勁的競爭對手,那你很難有所進步。
◎    下課時,七人一組,告訴自己:跟我在一起為什麼會贏。

梁凱恩老師上台
   1. 無懈可擊的自我介紹(約翰大會上的)
   2. 當梁老師說: 大家說
      眾精會神     全神貫注、挑戰自我、月入百萬
      成交         一切都是為了愛
      只要我起床   就有人必須付出代價
      沒有人       能真正拒絕我

銷售中遇到的12個挑戰
(1)不會開發陌生市場
(2)無法在短時間得到客戶的信任
(3)不知道去哪裡找3A級的客戶
(4)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身價比你高的人
    很多的人月入十萬,可是面對月入200萬的人,你就不知道如何開口!
(5)害怕被拒絕
    很多的人很容易相信客戶的拒絕
    我問一下:你很容易相信客戶的挑戰而放過他的舉手讓我看一下?
(6)找不到對方真正的需求
    如果今天我有一帖感冒藥,吃了之後你就迅速好,你會買的舉手讓我看一下!
    為什麼這麼少的人舉手?因為現在你還沒有感冒嘛!所以我重新問一次,如果
    你現在已經感冒一年都沒有好起來,那我現在有這樣的藥,一帖2萬,要買的
    舉手讓我看一下!
(7)害怕得罪客戶,導致不敢一直要求成交
    你要持續要求成交
(8)容易相信客戶的藉口
(9)不知道如何處理客戶的拒絕
(10)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容易低潮
(11)把焦點放在比自己差的人卻不知道向行
    業頂尖高手學習
(12)大腦核心思想有問題:我很便宜,你們不用鳥我幹嘛付我錢呢
   我記得我們在上馬修史維的課程時,有一個人舉手問馬修史維老師,老師為什麼別人只要幾千元,為什麼你的課程就要178800元?馬修史維說:親愛的, 難道你不知道”我是昂貴的”嗎?
    
     給自己評分,0-10分你給自己打幾分?
     兩個兩個一組,分享:你要再這三天克服什麼挑戰?時間一分鐘

   4. 在過去你說服自己一個月賺多少錢呢?(寫下來)
   5. 如何無懈可擊的推銷自己

如何無懈可擊的推銷自己
(1)他過去的紀錄、績效
(2)他有哪些重要的客戶及客戶見證
(3)他的形象
(4)我的熱情(百萬美金的笑容)鼓舞→原一平有38種笑容
(5)我的超值服務
(6)我的態度
(7)你有幾種成交技巧
(8)我的保證及承諾

※我的熱情(百萬美金的笑容)
鼓舞→原一平有38種笑容
             (1) 驚訝
             (2) 嬰兒般
             (3) 開朗
             (4) 無奈
             (5) 得意(信念→你一定會購買我的產品)
             (6) 充滿讚嘆
             (7) 謙虛
             (8) 迷死人不償命
             (9) 挑逗般(電死他)
             (10) 奸詐
             (11) 誠懇(惠賜一票)
             (12) 溫暖
             (13) 肯定(做的太棒了像總裁一樣肯定的笑容)
             (14) 偷笑
             (15) 充滿感激(客戶瘋狂幫你轉介紹)
             (16) 痛苦的笑
             (17) 興奮尖笑(中了樂透一億元)
             (18) 皮笑肉不笑(蒙娜麗莎)
             (19) 成交的笑
             (20) 害羞的笑(不好意思的笑)
             (21) 可愛
             (22) 抱歉的笑容
             (23) 充滿幸福
             (24) 裝傻
             (25) 傻笑
             (26) 撒嬌(有事請客戶幫忙)
             (27) 你遲早後悔的笑容(他不買)
             (28) 冷笑
             (29) 無辜的笑
             (30) 帶有挑戰性的笑容(試試看就知道了)
             (31) 充滿希望燦爛的笑容
             (32) 同情的笑容
             (33) 懷疑的笑容

 6. 寫下50個非買不可的理由(回家作業)?
    為什麼要月入百萬美金的30個理由?(沒有產品的)

    回家作業:有12題
                (1) 我有哪些客戶見證
                (2) 我每天怎麼練習自信的眼神及笑容
    我問一下,如果以上你都知道答案,那你一個月會賺多少錢?
    下課休息一個小時 14:20

許老師上台
1. 選組長
2. 編組
3. 這三天我們要比:
      (1) 報到率
      (2) 作業交齊率
      (3) 團呼、組名 一分鐘 總冠軍:獎勵
      (4) 每組士氣(氣勢)
4. 要先說服別人之前要先徹底的說服自己才能說服任何人
   為什麼你的客戶非得跟你購買的50個理由(先一口寫下30個)
   (你的服務、親和力、)

梁凱恩老師上台
有人說:今天早上教的太簡單了!
那你怎麼沒有賺一億元?
為什麼億萬富翁覺得這個太重要了,月入沒有破百萬的人覺得太簡單了………
我每次去銷售演講我都會徹底的說服自己,都會寫下為什麼他們一定跟我購買的50個理由!
※明天我們要帶撲克牌
※史上最偉大的催眠師馬修史維說:當別人說NO或YES都是你引導出來的結果
※你一定要學會讓客戶對你說:YES
※凡事唯有徹底的說服自己你才能說服任何人

NO MAGIC ONLY BASIC(基本功)
(1) 設定明確的目標
    我是否清楚知道我的週薪多少才算正常?
    那你的週薪多少才算正常呢?決定一下!
    我是否知道要完成多少營業額才能達成我的收入目標?
(2) 開發陌生市場
    我是否養成每天認識十個陌生人的好習慣?
    我是否知道大多數人都要更有自信、更有魅力、更受歡迎、更健康、更快樂、更
    富有、更多的關心跟愛?
    我是否穿著的像讓人放心產生信賴感的專業人士?
    我是否懂得留給別人令人難忘的印象?
    我是否記錄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特質、行業、收入、需求),並且在24小時內
    傳簡訊給他?
(3) 列出三A級客戶名單
     我是否知道20%的客戶會幫我創造80%的營業額?
    我是否每週會整理我的人脈銀行?
   (目標訂出來就做出三倍目標的計劃才能達成目標)
(4) 暖身篩選三A級客戶
    我是否知道哪些是用更快更短的時間讓客戶喜歡我、需要我的方法?
    我是否懂得佈局、造勢、擺平?
    我是否懂得替客戶創造需求並替他爭取機會?
(5) 邀約三A級客戶
    我是否知道成功就是找對人、做對事、用對方法?
    我是在邀約三A級客戶時,讓他清楚是因為有我,他才有這樣的機會?
    我是否讓客戶清楚跟我見面赴約能創造多少好處能替他創造多少價值?
    我是否讓客戶清楚,放我的鴿子對他會造成哪些終身的遺憾?
    要如何邀約三A級客戶瘋狂衝過來呢?(演練)
A.要懂得讚美別人(讚美到令人心花怒放)
B.超級會使用問句
C.非常會講故事
D.熱情洋溢使人發笑
E.會塑造價值
F.對自己有自信把握
(6) 引言(塑造價值)
    什麼叫做ABC法則?(如果你懂得運用自如,這世界上沒有你成交不了的業務)
  我是否能了解當時客戶的情緒指數並且讓他熱情興奮起來?銷售就是情緒轉移!
    我是否讓客戶充滿期待?(倒數計時的魔力 <讓他&自己興奮起來> )
(7) 面談三A級客戶
    我是否知道我能80%左右客戶的情緒?(客戶都是受你的左右)
    我是否適時的尖叫拍手發笑?
    我是否知道若沒有辦法使出渾身解術,讓客戶興奮,那我所有的美夢都不會實現?
    你懂得如何讓你的另一半興奮的舉手讓我看一下?
    (男生)真心讚美、體貼接觸、驚喜禮物、完成他的心願、記得所有紀念日、一起
          上課、信用卡給他隨便刷、愛的簡訊、幫他按摩。
    (女生)幫他按摩、在別人前讚美、隨時鼓勵、撒嬌、性感穿著→脫光光跑過去
(8) 列出並解決客戶關心的領域~我是否知道當客戶開始說話時,他就透露
    成交他的步驟?
    我是否知道當客戶開始表達的時候,應該立刻拿出白紙記錄下來,讓他知道我對
    他的重視,也讓我能夠對症下藥?(讓他習慣看到紙跟筆)
    我是否知道當客戶開口說話時,就是在透露說服他的步驟?
    當客戶看到我認真的寫下所關心的領域時,他就已經準備購買了!
    (所有的問題都是”信心”的問題,只要讓他有更多的信心,他就會購買)
(9) 成交簽訂單
    我是否知道何時最恰當拿出合約書?(放在桌上)
    我知道幾種成交方式?我熟練的有幾種?
    我知道幾種增加客戶自信心的方法?
能量訓練----陳霆遠策略長

梁凱恩老師上台
亞布罕老師說:增加業績只有三種方法
(1)增加購買的人數
(2)增加客戶購買的金額
(3)增加客戶購買的次數

23個絕對成交流程
步驟一、建立親和共識
一開始就要讓別人”喜歡你”跟”相信你”是收錢最重要的關鍵(佔成交的90%)
舉例:問他成功的秘訣
   笑容:可以拉近距離  EX:原ㄧ平的笑容       (眼神、稱讚、問好的問句)
賺有錢人的錢 你越賺越有錢;賺窮人的錢 越賺越窮
示範:弘諺VS梅芳   耕齊VS梅芳   策略長VS梅芳
步驟二、發現客戶的需求及痛苦 因為付錢止痛
   問他:1.對於       (自己產品)而言你覺得什麼是最重要的 ? 看起來成功嗎?
        2.為什麼_________對你而言這麼重要呢?(讓他解釋越多越好)
        3.除了        還有什麼是最重要的?  那第2個是什麼呢?       
        4.為什麼_________對你而言這麼重要呢
        5.對於你現在所有的_________ 如果可以更好的話 你覺得哪些地方可
          以改進/提升/改善/升級/做的更好呢?
        6.如果(東西)_有__(好處……)_ 價格是你能接受的 你會不會立刻
          想擁有 ->給他見證跟保證就成交了
      選手機跟選另一半絕對有關聯
        安東尼羅賓:說服ㄧ個人 最重要是要說服他的價值觀
      舉例:問海餅乾,對於房子而言什麼對你是最重要的?還有呢?然後呢?
      舉例:如果你要找一份工作,工作對你而言,它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 為什麼我那麼快就可以切入重點、成交?因為我非常關心對方的需求!

步驟三、確認對方的需求及痛苦 重複他講的話 確認一下

步驟四、將痛苦擴大 (找到他不滿的地方 用問的!)
   那你是希望現在沒有錢還是五年後沒有錢還是到90歲都沒有錢
   這件事如果持續地沒有改變呢? 會發生什麼事? 3年持續地沒有改變呢?
   5年持續地沒有改變呢?那如果可以更好,那更好的那個點是什麼?如果那個點
   改變五年後你會住在什麼樣的房子?坐什麼樣的車子?……………
   那你是要現在改善還是五年後再改變?

步驟五、傷口上灑點鹽 (測試就好 不是把他丟進鹽罐)
  Top Sales賣的不是產品,而是”現金”!

步驟六、對症下藥 每個人身上都有神奇的傷口  
   (1) 成功型-做任何事只為了成功,最害怕不成功。(紅色)
   (2) 模仿型-模仿成功者,成功型前身。(藍色)
   (3) 家庭型-這麼做對家人好,不這麼做會傷害家人。(黃色)
   (4) 社會取向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跟朋友ㄧ樣。
   (5) 生存型-最在意的是活著就好,基本上不要跟這種人溝通一點慾望都沒有。
  【家庭型近似於黃色,成功型近似於紅色,模仿型近似於藍色。】
 ※※※※
回家作業:
(1) 50個非買不可的理由
(2) 非要月入百萬的30個理由
(3) 評量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