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人脈存摺的建立
2.通訊管理 (MAIL、SMS)
3.時間管理
4.文件管理
5.資訊管理
6.部落格建立 blog.yam.com.tw


互動式行銷:建立議題創造與人互動的關係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句話記住名字及特徵,帶出服務重點與特色

大家好!!我是翁承旭~~來自金門,目前從事基金投資規劃的工作。
我常常在想,人生有許多的緣分,我們今天能夠齊聚一堂也許也是一種緣份,
看看你左右兩邊的朋友,覺得他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的請舉手!!跟他握個手,說你一定是我的貴人!!
因為我來自金門,「金門」顧名思義就是通往財富的大門,我又姓翁,所以我認為我的使命是讓我的客戶都成為千萬富翁,在座想要成為千萬富翁的舉起你的右手讓我看一下!!願意花十二分鐘了解如何「保證」成為千萬富翁的計畫的再舉起你的左手!!謝謝大家給我機會!!給自己一個熱烈的掌聲!!

翁是富翁的翁,所以我的目標是讓客戶都成為千萬富翁,想要成為千萬富翁的舉手!!


人脈管理的意涵
創造互動增進信任、加強記憶方便搜尋

互動流程
1.見面:交換名片蒐集聯絡資訊及其需求傳遞專業
2.SMS:即時留下深刻印象
3.MAIL:自我介紹、持續跟進
4.部落格:自我介紹、建立品牌
5.電話:邀約活動
6.活動:再次見面增進信任
7.共識:創造議題資源整合

課前準備

申請:
GMAIL
YAM BLOG
SMS
DEMO PMO

DEMO DATA:
MOVIE MOV & PICT & TXT
MUSIC MP3 & PICT & TXT
SMS TXT
承旭個人資料demo
類別關鍵字

硬體:名片王、pda
軟體:outlook 2003


聯絡人的基本介紹

A.建立資料
建立方式(名片掃瞄器、OUTLOOK輸入、excel輸入)
聯絡人欄位的標準化(常用的基本欄位-姓名、公司、電話、MAIL、備註、照片)
名片的標示 (時間、地點、介紹人、特徵、生日、區域、興趣、MAIL、MSN、核心競爭力、最重要的成功關鍵)

B.分類
類別的建立(基本分類、群組分類) 
進階群組的搜尋與建立 (檢視群組、搜尋關鍵字、排序、欄位選擇)
檢視>排列>在功能窗格顯現檢視
常用檢視:電話清單(排序)、依類別
尋找:工具>尋找 練習尋找1.時間 2.關鍵字 3.A&(並且)B 4.A,(或)B
電子資源名單資料的匯入( 匯入匯出、CSV、TSV)
資源群組的搜尋與動員(資料夾的使用、與篩選邏輯、發送信件、發送簡訊)

如何規劃整理現有的名片,通訊錄與各種資源名單(EXCEL整理術)
如何做好有效數位工作互動紀錄(使用備註欄的格式)

7.電子信件基本認識
電子信件的設定(OUTLOOK設定)
數位電子信件管理
如何整理寄信名單
個人化1-1信件(outlook>工具>合併列印>選擇發信對象>合併至電子郵件)
樣本信件的規劃
如何製作簽名檔(工具>選項>郵件格式>建立簽名)
如何利用E-mail群體工作

如何大量發送SMS:
簡訊發送時機:生日、活動流程、結識流程

三竹簡訊 免費送三十點 每通一元
http://msg.mitake.com.tw/SMS
Every8d 免費送五點 每通二元 整合outlook
http://www.every8d.com.tw/

6.部落格建立 blog.yam.com.tw
申請BLOG
命名與關鍵字
更改版面
新增修改上傳相簿相片
新增修改刪除文章(圖文連結編輯)
自定欄位設定

=====================================================================
這一天你將學到

如何建立人脈存摺,累積上萬筆人脈基金
人脈經營的十大關鍵
人脈存摺建立的三種方式
人脈存摺分類管理的邏輯
人脈存摺關鍵字搜尋的技巧
如何隨身攜帶搜尋人脈存褶

個人化的通訊行銷
如何輕鬆發送一萬筆個人化的簡訊(匯入名單>選取名單>編輯內容>發送)
如何發送個人化電子郵件(outlook>工具>合併列印>選擇發信對象>合併至電子郵件>插入欄位))
如何製作並列印個人化信件(挑出名單放進TEMP資料夾>word>工具>信件與郵件>合併列印→信件>從OUTLOOK聯絡人選取>選資料夾>插入欄位)

如何建立個人電台,創造個人數位品牌
找出你的關鍵定位
開始建立你的電台
知識庫、履歷表、個人品牌效益
將個人推向世界舞台
發表圖文並茂,聲光效果十足的電視台

如何讓機會找上門,建立起個人電子報平台
獨一無二的影響力
積沙成塔,倍增時間與效益
持續是成功的關鍵

參與商務交流活動,認識40-60名各界精英,將知識化為行動,從知道變成做到

時間2007.09.23 早上9:30 – 下午5:00地點:南京新生伯朗咖啡 費用:5000元(優惠2000元)
請攜帶NOTEBOOK電腦、PDA,完整安裝OUTLOOK 2003
自己的名片60張,之前交換的名片30張

◎    百分百滿意保證,上課不滿意完全退費保證
◎    免費復訓,下次開課可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