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重覆的OUTLOOK聯絡人/事項好幫手 免費軟件ODIR

由於PPC跟OUTLOOK連結時會,很多時會令OUTLOOK出現重覆的行事曆/連絡人資料。要手動刪除,真的廢時失事。
這個ODIR軟件,安裝後可以簡單處理掉OUTLOOK上重覆連絡人、行事曆等資料,非常方便,亦都解決了,很多人的煩惱。

軟件是免費軟件,安裝簡單及易用。
軟件的相關資料及使用方法: http://www.vaita.com/ODIR.asp
最新版本是1.4.2  安裝程式: 下載分享起因:
相信大家在使用pda的經驗中,或多或少都曾遇到過pda與outlook裡的約會和聯絡人有重複的情形,同一個聯絡人或同一個約會卻在outlook上 重複出現多次,通常遇到這樣的問題都只好一筆一筆手動刪除,但是由於我的約會與聯絡人實在是太多了,一筆一筆刪完可能會要了我的命遊魂,因為實在不想一筆一筆的刪,心想網路無其不有,應該有這方面的軟體,歷經千辛萬苦,翻越了世界七大洲和四大洋,果不其然的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找到了很樂,這過程中走了許多冤枉路,試用了不少軟體,這些軟體不是有試用期的限制就是功能上有限制流淚,而且多是需付費的軟體嘆氣,唯獨今天的主角功能簡單好用,而且還是個免費軟體高興

問題畫面如下!


問題已經知道了,那麼我們現在就開始解決問題吧!

step.1 首先到http://www.vaita.com/ODIR.asp下載程式,或是點我下載,將檔案暫存至桌面。

step.2 安裝


※安裝畫面如圖(除授權同意書需打勾外,其它的視窗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了)



step.3 安裝完成後,開啟outlook程式

發現outlook工具列多了一個選項ODIR

沒錯!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功能強,操作簡單,不用錢!

step.4 點選ODIR選項


step.5 選擇要找出重複資料的項目[行事曆],並按下[Remove duplicate items]


step.6 大功告成,重複的約會已被刪除了!從此告別outlook重複約會的煩惱!


祝福大家pda使用順心!!

為防官網關閉分亨,附上安裝程式: 下載

後記:

1.若outlook內資料為正確且最新資料,擔心與pda同步時產生錯誤,建議可使用以下方式清除行pda內的行事曆及聯絡人資料,然後再重新與電腦同步。

2.步驟如下:
用Activesync連線
點選「我的電腦」→「行動裝置」→「我的 Windows Mobile 裝置」刪除主目錄的pim.vol
如果看不到檔案,請到「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後按確定,即可看到pim.vol檔案
刪除之後通訊錄和行事曆都會打不開
重新開機(reset)之後通訊錄和行事曆就可以打開了,行事曆會變成空的!


3.與電腦同步後,行事曆就同步更新至pda內了!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