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旭 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成為眾人起立喝采的人才?
識得人才且良師益友的伯樂?

值得人才投入充滿著希望的產業?

為人才起立掌聲的觀眾

值得競爭的可敬對手

 

「我不知道我有多高,直到我起身」

這是這天讓千華記憶深刻的其中一句話。

在一個人們說的憂鬱星期一,有幸參與「管教練-三財一生」複習會,看了部讓千華不斷感動、不斷起雞皮疙瘩、不斷流下眼淚的電影。

電影內容是說著「一羣在找生命出口的人,因一隻馬兒相遇」。
但又是什麼值得千華流下感動的眼淚,若真要了解其扣人心弦之內容,就請諸位大德先至廟裏請求神明庇佑並祈禱得個大吉籤,才去百X達看是否租的到已經不太容易租的到的「奔騰年代」!

 


故事裡的配角有著幾百萬人,但真正不斷在鏡頭裡出現的主角,就只有三個人與一隻動物!

一位從小就被父母給予良好環境培養著,因一次金融風暴的發生,父母親下定決心割捨小孩對他們的依賴,讓他寄養在至少不用擔心吃不到飯,讓小孩的天賦與智慧得以出頭天的男孩。
一位原本只是門可羅雀腳踏車店門口打瞌睡的老闆,在一次渴望賺錢的促使下誇下海口說會修一台煙霧四起的車,進而成為頂尖銷售業務員的大亨,卻又識途老馬尋得一隻贏得滿堂彩的賽馬。

另一人總是細心照顧馬兒「別只因為他受了一點傷,就忽略了他的價值」串起整部電影的精采。

再就是「馬主角」,雖擁有超好血統但因環境與主人的不正確引導,而成為暴吃、喜歡曬太陽懶到不行、脾氣暴躁到三四個人拉也拉不動的「賽馬」

 

這樣感覺似乎連不上關係起了神奇的變化!
在彼此相互信任、尋求方法、探索機會、面對競爭、不斷訓練的系統下,而成了超強的組織!

故事有著好幾次的轉折,並不像我形容的那樣平鋪直述,是個毫無冷場充滿爆點的真實人生激勵片。
男孩與馬給我的感受最深,男孩安撫了連四個人都無法抵抗的暴躁馬,讓他溫馴,使他飛馳,更發揮潛在能力而贏的百萬人喝采的比賽!

身為心性管理顧問的我,要做到的是,如同那男孩,當夥伴或朋友需要幫助時,能帶領著他將未來的選擇權,握在自己的手上,進而淋漓盡致的發揮他本來就有的本事!

身為心性管理顧問的我,要做到的是,當顧客或學員有任何的狀況發生時,即使我不在身旁,能嘹若止掌針對他的特質給予他所需的!

我更能在漆黑的夜裡,相信公司將帶領著我尋找到我專屬舞台,而不斷的發揮自我潛能

更要拜對手為師,因人才不是敎出來的,而是激出來的!

是的!如何從人生劇本中獲得啟發獲得舞台,唯有創造機會,把握機會,才得以擁有掌聲,而舞台便是你腳踩之處。

片中主角不斷的嚐受到大部分正常人無法面對的傷痛,卻也因將注意力集中在相信可以完成的事,衝出逆境而取決了主角最後的角色。

這又讓我想到超紅的一本書「秘密」裡頭說的心想事成
這原本只是一句隨口祝福的話語,從沒想過這是真的可以做到的,你做到了嗎?

我開始做到了!

當我正為著三四年久未謀面的朋友寫封慰問信時,隔天他竟然就出現在我面前!

當我一設定開發的顧客群時,這般的顧客群接踵而來!

即使只是貪吃,那杯小小的珍珠奶茶,都會出現在我的桌上!

 

每天上下班時相信的力量不斷的讓他在我的腦袋裡重複播放,真的開始奏效了!
人之所以不快樂,大都是因為外在因素而帶來的影響,唯有將注意力的決定權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才能真正獲得自己!
感謝管老師的帶領,讓千華能看的更深入,有許多的重點也都是老師若未提及我是不會想到的延伸,
最後,再送您老師的話,相信對你一定有幫助!

承旭 自己的不快樂別將他授權給別人!
論斷容易判斷難,不是從抱怨來敘述命運,

你要的未來是什麼?

終點永遠都是在未來,只要將焦點放在未來,

承旭 你就是未來!

 

想好了嗎?

承旭 你相信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

 

心性管理找千華 千華祝承旭更有錢花

 


--
心性管理向前滑 ,千華祝承旭有錢花  
柏嘉心性管理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chia.com
**********************************************
黃千華 (Angel Huang) 0938-XXX265
Pochia Destiny Management Consulting.
Tel: 886 2 2725-1121
Fax: 886 2 8789-6148
Email:XXXXXX@gmail.com
Msn.:XXXXXXXXXXXXX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mindgym-ja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