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飛機失事 墜落一忘無祭的死亡沙漠.......

倖存者3人台灣人 日本人 大陸人!

走著!走著! 正當大家陷入絕望 一個發亮的神燈吸引著3人~

偉大的神燈顯靈說話了 "凡是賦予我自由的人 都可以得到3個願望"

餓的發荒大陸人搶著說"我要食物 我要水....然後 送我回家"

神燈馬上的實現了他的願望

接著 冷靜日本人說"我要錢 還有女人 然後送我回日本"

神燈也滿足了日本人的願望

最後....孤單的台灣人說"給我好吃的食物 還有好喝的台啤 最後....把她們兩個人叫回來陪我喝"

神燈 也幫台灣人完成了3個願望....就消失了!

雖然無奈 但是日本人和大陸人也無奈的陪台灣人享受這一餐!

接著3人又相依為命的繼續無止境的旅途........

忽然 隱隱約約一個閃光 又吸引著她們~

是"小神燈"!!

3人又高興的把精靈請了出來!

只是 小神燈說它法力不足 一個人只有兩個願望!

大陸人和日本人對望著....對台灣人說" 妳先去許願吧"

台灣人高興的對神燈說"剛剛喝的不過癮~在給我多一點的台啤"

馬上 3人身邊有著好多的啤酒!!

神燈問"然後呢~?"

台灣人想了想...............說

"恩~~~妳可以走了"

頓時........日本人和大陸人傻眼的看著精靈離開!!

雖然有著怨恨 但是想到相依為命......也就認命了!

不知過了幾天 正當絕望的時候......

一絲絲微弱的閃光 又被她們3人發覺

但是....這次出現的是"迷你神燈" 願望.....當然一人只有一個

餓的發荒的大陸人又搶著說"給我食物"

冷靜的日本人想了想....."好吧 不然給我喝不完的台啤好了!!"

這時台灣人嘟著嘴說"我想回家........"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台灣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

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個坐墊。」

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美國佬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

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臺灣人的好戲。

台灣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
.
.
.
.
「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要正面朝上。 」

第1段

有一天  日本人  美國人和台灣人在叢林裡冒險

結果被食人族給抓了  食人族把他們綁在一根樹上

然後有一個土著跟他們講:[我們老大今天心情好,

給你們一個願望,不過許完願後屁股一定要被打100下

打完後就放你們走. ]

美國人就先說:我要在我的屁股後面墊50個墊子.

不過土著打的很用力 第50下時墊子全破了

美國人就被打得哇哇叫!

換日本人了

日本人說:我要在屁股後面墊100個墊子

日本人很好運,被打第100下時墊子剛好全破

接下來就是台灣人了

台灣人說:哦......我想想........ 啊!我要在屁股後面墊

美國人 和 日本人 !

結果美國人和日本人就白白的被打!

第2段

所以他們就被放出來嚕!

結果他們在叢林流浪了幾天 他們都沒吃沒喝的

有一天他們竟然遇到了 耶蘇!?

耶蘇說:[我給你們每一個人回家的願望]

簡單來說就是用什麼東西帶你麼回家啦!

美國人聽到了超級興奮的衝了過去!

結果就跌倒了 美國人生氣的說一聲:Shit!

碰的一聲有一大坨 狗屎 把美國人帶回家

日本人看了就覺得超噁!就隨口說一聲:巴格耶魯!

結果就有 8塊鴨肉  把日本人撞回家

台灣人就覺得超怪的就說了一聲:你娘!

結果 聖母瑪利亞  就把台灣人拉回家。

第3段

有一天 日本人.美國人.台灣人 在吹噓 誰國家的 醫療最好!!

日本人就說啦: 我們有人手指斷掉 接回去 結果 鋼琴比賽第一名!

美國人說 這有什麼!

美國人說: 我們有人腳斷掉 接回去 田徑比賽 第一名!

台灣人 哈哈大笑的說 這有什麼= =

台灣人說: 我們有一個人 腦袋壞掉 動手術給他換了一個"豬腦"袋!

這個人20年後 他當上了 【教育部長】

第4段

台灣人 日本人 美國人 準備一起坐著太空梭到外太空一探就近

台灣人帶了一大堆的煙   日本人帶了一大堆女人     美國人帶了一大堆漢堡  

他們就這樣上太空了.....

隔了很久 他們終於回來了   美國人回來之後變成了一個胖子

日本人回來之後 帶了一大堆孩子 美國人跟日本人回來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唯讀台灣人回來的時候臉很臭 他們就問他為什麼 應該要開心一點阿

結果台灣人就說.........................幹!忘記帶打火機........

第5段

有一天 台灣人和日本人 美國人.他ㄇ坐在一架飛機上面..飛機突然故障.

而飛機上只有一ㄍ降落傘.他ㄇ就說我ㄇ來猜拳.最贏ㄉ那ㄍ人可以用降落傘

於是他ㄇ就猜起拳來ㄌ..第一次日本人輸了.日本人說:日本萬歲.就跳下ㄑㄌ..

現在剩美國人和台灣人.猜拳..結果台灣人輸了..他說:台灣萬歲....一腳把美國人踢ㄌ下ㄑ.

後來台灣人用到ㄌ降落傘...

第6段

美國人,日本人還有台灣人在炫燿他們國家的科技有多麼的先進,

美國人說"我們已經把SIM卡移植到手指上了,隨時都可以接聽"

日本人說"哼!那算甚麼,我們已經把SIM卡移植到腦袋中了,還可以直接過濾來電電話"

這時,台灣人心想"糟了,我們台灣甚們都沒有,我要怎麼辦啊!"

當美國人跟日本人準備要問他時他則先跑到廁所去酪賽了

在匆忙之餘,台灣人沒發現他的褲子上還夾了一張衛生紙

他出來時,美國人跟日本人則指著他的褲子說"你屁股上那是甚麼?"

台灣人則保持鎮定的說...........

"那是我們國家正要寄來的傳真!"

有一個台灣警察趁著休假到美國玩, 
突然有兩輛車在他面前相撞 ,
見義勇為的他發揮警察精神箍箌箈箕舔舞艋艵打電話報案
可是突然想起自己是英語白癡,結果對話是:
美國警察:What's happen?May I help you?
(怎麼了?我能幫你做什麼嗎?)   
台灣人:One car come.
(一輛車過來)  
One car go.
(一輛車過去)
One car no ba.
(一輛車沒叭[按喇叭])
One car no stop.
(一輛車沒停)
Two car long-ga-bin-biang-gyo.
(兩輛車[哢尬鬢蹦叫](撞到)   
Please O-E O-E come.
(請[喔一 喔一](救護車)來)  
美國警察:=_="@#@#$$@??>>>< <==消音

台灣人的驕傲

一列火車上,坐著一位泰國人、一位韓國人,一位台灣教授以及一個台灣大學生
?#\0o/Lvb9v:~z 途中,泰國人拿出幾顆榴槤分給大家吃,然後將剩下幾顆往窗外丟。
/B0XkQZk ed 「你這樣不是太浪費了嗎?」台灣教授問7LkvG Yd^
「泰國有的是榴槤… 」泰國人驕傲地說
T{8^JA![0i 「我們根本吃不完。」,cH"L"C*k4E

l&^:z7U Pza;H 不多久,韓國人也拿出幾株高級人蔘分給大家吃,但他自己吃沒幾口就把它扔了。
D)G"l9su-zg 台灣教授驚訝地問:
(J4ey�V+p7LuT 「這可是上好的人蔘!怎麼扔了咧?!」0g3GpM o3LT
韓國人不在乎地說:#b*u"B#?%`A
「我們韓國有的是人蔘,怎麼吃也吃不完。」
[ }-P6j1bd9] ~
QZ.B$Q,p4J6h/g 台灣教授沉思了一會兒,然後突然站了起來,抱起身邊一起來的台灣大學生,i}5DAK
然後硬把他塞出了窗外…
1~2`JC t`5w;t 韓國人泰國人嚇到:幹麻把他扔出去咧!!!!!!!
*_.mF6y:r| |7n?h y'f7H%Xf
台灣教授不在乎地說:
7f js�Rni2RJ 「我們大學生多的是,丟也丟不完。」

大陸笑話:美國人、台灣人、昆山人(爪蛙整理)
有一天美國人與台灣人及昆山人,一同到湖邊去釣魚,在釣魚的過程當中,美國人不小心將他的錢包掉到湖裡了,美國人我們都知道他很愛面子的,他就很不屌的說,我們美國人什麼沒有就是美金很多,掉了一些美金沒有什麼,這時候輸人不輸陣,台灣人聽在耳裡很不爽,怎麼可以這樣讓你比下去,這時候忽然咘咚一聲,怎麼了,台灣人將身邊的筆記型電腦丟下去,昆山人問了,台灣人就說,我們台灣什麼沒有就是筆記型特別多,我們是筆記型的生產重鎮,掉了一台筆記型不算什麼,唉呀怎麼辦,昆山人,美國人與台灣人都有東西可以丟,我可沒有啊,這時候啊慘叫一聲,救命啊(台灣人正在喊救命),奇怪,昆山人怎麼把台灣人推到湖裡,昆山人就說我們昆山什麼沒有就是台灣人特別多,少了一個台灣人不算什麼。

 回收再利用

有一天!
有一群台灣跟日本人在吃飯!
吃到生魚片時!
日本人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魚頭跟魚尾???
台灣人答:倒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魚頭跟魚尾,送回工廠,加工做成魚乾,賣給你們台灣!
台灣人聽了有點生氣!
接下來!
日本人又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檸檬皮???
台灣人答:還是倒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檸檬皮,送到工廠,加工做成檸檬乾,賣給你們台灣!
台灣人聽了更生氣了!
接下來!
日本人在吃口香糖!
日本人又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口香糖???
台灣人答:還是丟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口香糖,送到工廠,加工做成保險套,賣給你們台灣!
隔壁桌的台灣人,聽到這,真的很生氣,於是開口問了日本人!
台灣人問:你們日本如何處理用過的保險套???
日本人答想了想無法回收)丟掉阿!
台灣人說:我們台灣把用過的保險套,送到工廠,加工做成口香糖,賣給你們日本!

有一團臺灣旅行團,搭乘新航從泰國轉機飛往法國旅遊
團長要求航空公司派一位會說臺灣話的空中小姐來服務
旅客一上飛機就聽到空中小姐說:
(臺語) 歡迎踏上C郎灰G==>歡迎搭乘新航飛機
 
有一家人找不到座位,於是叫小姐來問,空中小姐看完他們?
告訴他們說:
(以下為臺語)(後半為國語解釋)
仙生哩是"D"==>先生你是豬
林媽媽"C"裡瞎==>你媽媽死在那邊
林妹妹底哩2粒後壁==>你妹妹在你們兩位的後面晚餐時間到時,一位旅客向空中小姐詢問菜色.. 小姐回答:
(臺語)主菜是龜頭==>主菜為蝦蛄頭
乘客:@#$%$#@當飛機即將抵達法國時,空中小姐拿起麥克風廣播說:
(以下為臺語)
夠位仙生夠位小姐==>各位先生各位小姐
灰G低賣入土阿==>飛機即將降落了
請夠位將林ㄟ屍體先捆好==>請各位將你們的行李收拾好
哇底家先甲林拜拜==>我在此先跟你們說Bye-Bye
祝大家入土平安.==>祝大家旅途平安.

【笑話】「玩小鳥」
有一家店,養了一隻鸚鵡, 老闆就教那隻鸚鵡說:"歡迎光臨」
一日, 有一位客人來店裡。於是鸚鵡就對著客人說:「歡迎光臨」
客人一聽,覺得蠻有意思的,就這樣的進進出出,來來回回的走了數次
鸚鵡也一直重覆著:「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客人就這樣的走了五趟,在第六趟時,鸚鵡就生氣了。
於是鸚鵡對著老闆說: 『老闆~~ 有人在玩你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