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四早上6:45到8:30,我們有一群能夠堅持早起、為事業打拼的朋友們一起早餐交流、引薦商機。在同樣的早晨,全球已有40個國家,4900多個分會,超過十萬名會員,跟我們在做相同的事。

BNI 商聚人(Businee Network International)是一個全球商業性組織,提供會員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透過早餐會,BNI已經篩選了一批養成早起習慣,盡量沒有夜 生活的商務人士,規定每個行業只能有一位代表加入,把同行競爭者排除在外,每一個會員可以做到自己領域中的生意,不只服務所屬分會成員,還有分會成員背後 的龐大人脈。

會議中,有明快的節奏流程,精采的自我介紹穿插熱鬧的氣氛並累積成長的經驗和智慧,熱絡的生意引薦,正面積極的對話和直來直往的談論生意,這裡提供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



【一分鐘自我介紹】是BNI每次會議都會提供給會員的重要訓練與溝通管道,其中最好能有一個響亮的標題,以及 重點說明您能夠提供服務的內容,還有希望別人幫您引薦的具體對象。

BNI會議中還有一個令人震撼的制式流程,就是把你的整疊名片往左傳,讓每個人都可以直接獲取所有人的名片,進而幫助對方引薦生意,這些名片資源將轉化為您的貴人或業績。

為什麼對方會主動幫我們引薦生意呢?BNI透過每週一次的固定會議培養彼此間的信任感,建立了信任感,別人才會將他背後的龐大人脈引薦給您。只要你值得信任,大家都會幫你講好話推薦,口碑行銷,跟自己自吹自誇的效果完全不同。

【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 是BNI最重要的精神,我發現BNI中業績最好的不是一直在強力推銷自己產品的人,因為他頂多得到其他會員本人的訂單,並無法得到其他會員背後的龐大人脈資源。願意了解對方需求,主動幫忙多付出的人,在BNI才會發光發熱。

歡迎與我們共同邁向事業成功之路!!

您多久才跟您的法律顧問、會計師、家庭醫生、理財專員…見一次面呢??

我們在BNI板橋旗艦分會,藉由每週一次風雨無阻的例會與優秀的會 員夥伴相聚,打造堅實的互信互助平台,會議中我們分享各行各業最新商情資訊、關心彼此業務需要、培訓我們的業務代言人、並操練我們的各項業務技巧。每位會 員均從事不同的專業,在這裡我們只有合作沒有競爭。在近三年的焠鍊下,我們共同成長、茁壯、並像辛勤多時的農夫般終於開始享受豐盛的成果。

我們衷心希望能分享我們的成功經驗,也竭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事業夥伴。如果您像我們一樣,願意挑戰自己、嘗試為別人創造機會同時也為自己累積更多機會與人脈,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一同邁向事業成功之路。

BNI板橋分會
聚會時間:每週四早上6:45-8:30
聚會地點: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370號2樓(江子翠站5號出口)


建議您:
一. 請準備30張名片。
二. 請準備30秒鐘自我介紹(這比一分鐘自我介紹需要更多準備,請挑戰)。
三. 請準備早餐費150元。
四. 邀請來賓以未參加BNI早餐會、且不與本會現有會員行業別重複為優先。

BNI商聚人的信念:付出者收穫

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下,社會上瀰漫著一種"就算是我再怎樣努力也沒用"的消極心態,導致負面的社會新聞層出不窮。

而我們BNI的精神卻是"付出者收穫,Givers Gain"也就是胡適先生說的:"要怎樣收穫,就先怎樣栽";聖經上也這樣教導:"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在 每週五早上,有一群晨型人(早起的人)聚在一起,營造一個正面積極的商業引薦環境。我們彼此見面就問對方:"您的服務是什麼?"、"誰是您的目標客戶"; 或道"我要幫您引薦一位需要您服務的優秀客戶"、"感謝您提供我(或我的朋友)高品質的服務,讓我..."或"感謝您的引薦,讓我的業績成長$..元"。

我們會員之間沒有直接的銷售行為,而是互相引薦商機、互相創造事業合作。在主動付出、正向積極、彼此鼓勵與互助的環境下,每位會員及來賓都能有所貢獻,相對的也得到豐碩的收穫。

我們歡迎與我們理念相同,有正面積極態度、願意主動付出的商界人士來加入我們分會的行列,與我們一同挑戰自我、共同成長、共享成功。

您需要別人為你定期引薦生意嗎?敬邀您於五月十四(本週四)於早上06:50至08:30前來【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370號2樓(江子翠5號出口)】攜帶25張名片前來參加我們為您舉辦的商業引薦早餐,我們將引薦各行業的老闆、菁英給你認識,並為你轉介紹生意。

參加人回覆:
姓名:
負責公司或業務:    (請填公司銷售產品)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