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APPLE_IMG_157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夢想車款,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家人遨遊世界,今年年初跟老婆跑遍了各個車商看車,找尋屬於我們的夢想座騎!


看過了各種休旅車,也試過人家說適合年輕人的BMW,但最終我們選擇了她!優美的線條、穩重的外觀、尊榮的內裝、沉穩的聲調、還有一股清新的味道!


曾經想過:我們都在中國會常開嗎?會不會太高調了呀?這些錢放在別的地方會不會更有價值些?


就這樣來來回回看了好幾趟!
我們心想:我的生命值得擁有怎樣的車呢?如果夢想就在眼前,我若沒有抓住機會,會不會遺憾呢?如果這就是我要的,我們願意做些什麼來擁有她呢?
於是,我們做出了決定!


人生的選擇充滿風險!
正是有風險才讓夢想更彌足珍貴!

每一個選擇都有相對的承擔,更激發努力向前的動力!
在這兩年在中國的發展過程,體會到努力在對的地方是很重要的,乘著中國發展的趨勢讓平凡人也有躍升為中產階級的機會!感謝我的母親給我這個機會!借給我過去台灣發展躍升的經驗,支持我們能在中國站穩腳步!也感謝一路上協助我們的台商朋友,在過程中無私的付出與幫助!也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那一個能"給機會、幫助別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