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天,本來空閑的一天忽然變的超級豐富,一定要跟你分享一下!!!!

昨天晚上開始貴人蜂擁而至,牛津英文達人LUIZ台灣發明王來電相約,透早八點多金牌教練約我晚上六點聊聊,早上與英國牛津英文達人LUIZ會面教學人脈管理,突然中午接獲電話要介紹來自台中的網路行銷公司總經理給我認識,相談甚歡!!2點趕到台灣發明王王登福世貿的辦公室,順便引薦前兩天,忽然莫名來電某大姐(應該也是很有故事的人,等我認識了在與你分享!!)介紹的切貨高手同時也是發明家的謝大哥與發明王相識!!
 

 

期間又接獲老友講師吳家吉來電要介紹機票達人阿德來訪,所以忽然變的好熱鬧!!



機票達人剛好可以幫要出國的發明王馬上規劃行程及預定機票!!
 
這時候,又有電話來了!!
經濟日報副刊看到網路搜尋「人脈管理」找到我說要採訪!?
問今晚還是明早可以!!報紙採訪應該都滿急的吧!!~~
於是,想說選期不如撞日就今天晚上吧!!
下一個問題就讓我傻眼了!!問可否介紹貴人學專家金牌教練管教練給他採訪?!!
這...不是六點剛好一起約嗎??太巧了吧!
得到管教練的許可後!! 剛好本來就約在世貿旁的信義區剛好,記者她的上一個採訪也在附近!!
(會不會太神了阿!?不要懷疑我都覺得太誇張了)


訪問的過程管教練提到他的貴人李紹唐老師,剛好記者也曾多次採訪過李紹唐老師,而更巧的是七點他們約在隔壁餐廳用餐......(天ㄚ!!又是一個巧合...) 所以,我們就去與李紹唐老師見面。

圖為李紹唐老師為記者簽書的照片!!

然後,終於我們一起用餐邊聊,做完這一天的採訪,才知道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還真不少!!
這一天她也跟我一樣,忽然之間行程滿檔,對於心想事成的力量又更加驗證!!
(所以,注意你的每一個想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馬上就實現了!!)
他也採訪過楊偉龍老師、明天還要去採訪SOONER老師!!~~真的是夠了!!(太多巧合了~~太不可思議了)
我真是好學生,教練說「記錄比記憶更重要」,這樣記的夠詳細了吧!!

就這樣,我的2009的目標又完成了一小項「報紙採訪」,感謝這一天所有一切發生的人事物,讓這不可思議的一天發生!!

2009.0211經濟日報報導貴人學

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圖片可下載看清楚的內容!!

哇!!哈哈~~報紙於2009.0211出刊了!!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我的相關內容,不過裡面有兩位老師的內容,值得大家學習深思喔!!~~
那我就再接再厲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