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夢想:「要與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做朋友」
記得在我上小 學的時候,有一天跟媽媽走在街上,突發奇想的跟媽媽說:「我好想跟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做朋友喔!!」,媽媽笑著,跟我說:「好啊!那邊有人在等公車,你可以 去認識他們!」,當下還小的我沒有勇氣立即採取行動,但是這個願望似乎並沒有因此消失,而反倒是跟著我一起長大了!

在社會多年的洗禮之後,發現理想與現實之間有著一段差距,畢竟我們都太忙於眼前的生活,對於曾有過的緣分,無法一一聯繫!只能看著朋友同學們大家漸行漸遠!讓我我十分困擾著!

在人來人往的世界尋找一個知己
人與人之間需要的是溝通與互動,在對的時間用對的方式表達出對人的關心與重視,但是當認識的人越來越多,生日或朋友近況越來越不能掌握,往往錯過最重要的互動時機!

對於剛認識的新朋友,也常因為見面時間短促,經過數月後只剩下一張名片,與模糊的印象,沒法進一步了解彼此的興趣專長與生活!

我一直在想是否有方法可以讓我這個健忘的糊塗兼懶蟲,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跟這些朋友表達我最真誠的在乎與關心,讓彼此能夠更了解進而可以有進一步的互動!

感謝網路與科技的發展,讓一切成為可能!
透過學習人脈管理後讓我發現原來一切並不困難,透過數位工具讓我透過流程化系統化的方式,產生許多奇妙的緣分與機會,讓我可以為更多人服務!與更多朋友結緣!

我是源頭-每個人都可以是你的貴人
當我發現身邊有一些前輩在待人處世,應對進退之間,有著過人的智慧與哲學,為他們帶來超乎常人的成就!我希望透過「人脈大師」講座邀請他們現身說法,與同樣重視人脈,期待提升人際的朋友共同分享與學習。

也期待有志一同的你加入「人脈大師俱樂部」與我們共同學習與成長!

承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m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